用一号表情面对失去

火影宁雏/甲铁城来菖。
也许生于世上,无重要作为,
仍有这种真爱耀眼生辉。

【宁雏】

【宁雏同人志《INNOCENT/GUILTY》】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坑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通过你撕开无罪的外衣

与我共赴这场Sweet Guilty Pleasure

***

CP/日向宁次X日向雏田

预售时间/12月27日晚6点——1月20日

淘宝店铺/我是谁我在哪儿

场贩预定/CP27 1月1日 Day1

摊位名/性感宁雏在线发糖 P02-03

评论区抽选一位赠新刊一本

***

重要声明:

本同人志定位为黑暗向、小众向,含轻微的暴力血腥恐怖违反伦理的可能性,不喜勿入;可能不适用于兼吃官配人士及对号入座牦牛。

*

规格:约100P/A5/布纹外封/磨砂内封/道林内页

内容:七宗罪系列7篇短文/1篇漫画/4张插图

价格:预售38元

*

预售限定:

限量50本,仅支持购买过宁雏同人本的同好参与预售,需出示购买记录或实物。

CP27现场预定,可提前领取无料。

*

预售截止时间:1月20日

发货时间:春节快递恢复后

支持与店内宁雏同人志现货/周边现货同时下单

*

Staff

社团/宁雏道德感爆棚小组

主催/胖丁

封面/南乔

文手/胖丁/树叶lefoglie/Tide小白/向日瞳

画手/蛋清/洛小生/南乔/朔新/桐花顺顺

评论(2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