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号表情面对失去

火影宁雏/甲铁城来菖。
也许生于世上,无重要作为,
仍有这种真爱耀眼生辉。

【宁雏新春家里蹲计划】动物园儿的故事

(最近看到这个标题请不要惊讶,这是我们在家实在太无聊的产物orz)

(大概就是瞎几把敲键盘祸害文手写文,瞎几把乱涂祸害画手画图的小游戏)

(我恨!)

题目:

他屋阿雪五百强拉出漫游飒飒鳄鱼怕鳄鱼卡住了跳舞也卡

(怕鳄鱼卡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额不难辣条咯截了图哈预测哦耶嗯青青草原体检组撒佛

(青青草原想到了不好的东西,不行,我已经被祸害了,不能再祸害宁次哥哥)

计算机伦理片来情人节礼物啦不吐特殊时期就可以把钱收了厉害祖咯哈哈肉诺克楼哦排毒木马具体嗯鬼谷子好了恶心撒撒娇哦热头哈哈琪露诺哦啦继续坡头差朩自然醒啦额我怕恶心人哦了磕头头怕狗你哦题目热

(怕恶心人哦????????)

只能说这个游戏哭了QAQ

正式开始!

动物园的故事儿

木叶动物园是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动物园,日向小姐正是园内一名饲养员,她温柔善良,宁次也一直这么觉得。这一天宁次在青青草原园区来回踱步,坐立不安,他够了够自己的耳朵,想不通好好一个情人节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今早他原本想睡个自然醒,然后中午十一点,日向小姐会准时出现,带着他爱的胡萝卜和他不爱的南瓜。他多想依偎在日向小姐的怀里,看着日向小姐没办法只能再一次帮他把南瓜挑走,在她身边撒娇也是可以的,毕竟——现在自己变成了一只纯白的公主兔。

小公主日向宁次兔兔撒撒娇也不怕恶心人喔~

谁知最近是防疫的特殊时期体检组这一天要来给每个动物检查。宁次舔了舔自己的爪子,这个兔子身体自己才刚刚适应不久,怎么就要被体检了,想到测量体温什么的宁次心里一阵恶寒。双耳翕动,宁次预测到日向小姐还有三秒即将抵达园区,这回她的手里什么好吃的也没有。

靛蓝发色的女孩出现,她的脸上每天都带着粉粉的红晕,她原本就是农庄的女儿,选择成为一名饲养员也是她的心之所好。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负责的园区里出现了一只小兔子,也许是她怕鳄鱼卡住(对喔,雏田也负责饲养鳄鱼呢)而暂时离开的那一小会儿吗?还是隔壁河马(雏田也超喜欢河马呢!)跳舞她去小小围观了一下?

小白兔看起来也很不寻常,刚出现的那天,小白兔惊慌失措极了,直到靠着胡萝卜的诱惑才把它抱进了怀里。一开始它还挣扎着往外蹦,轻轻安抚几下,明显顺毛多了~从此小白兔便安心在她的园区住下了,最开始的那几天它只是呆在角落默默注视着她,她佯装着要走了,才笨拙地蹦跶着靠近。雏田不止一次想,小兔子是人变的吗,小心思那么多,还挑食!

现在她又来了,要把它带去体检。宁次看上去不为所动,其实情绪都写在自己的耳朵上,像个小雷达一样紧紧抓住雏田的每一次气息~可惜他不能说话,只能呆在她怀里动鼻子,不想体检不想体检不想体检,宁次突然意识到在雏田的照顾下自己真的越来越来孩子气了。

“你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小兔子~不要害怕~”雏田把他抱起,注视着他的双眼认真地一字一句说,带着调皮的语气。

好好好,我是日向宁次,我可以的!

可是你别走呀!!!!!!!

日向小姐向他挥挥手便关上了门,兽医先生不知先给他喂了什么药,便一拍脑袋嚷嚷着回车上拿东西了。宁次觉得胃里翻江倒海,便失去意识。再醒来,自己已经是赤条条,不是毛茸茸了。宁次看着自己的双手,熟悉又陌生,自己居然不是兔子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居然,因为他心里莫名空落落的。他连忙在柜子里拿了兽医先生的外套穿上,日向小姐却突然推门进来了,手里拿着胡萝卜条,她想起来小白兔今天还没吃午饭呢。

“你、你好……兽医先生您贵姓?”

“我……”宁次这头正慌乱,没想到这么快跟她见了面,以一个人的身份(?)

“你的眼睛……”雏田拿着胡萝卜条往前走了一步,注视着他的眼睛,就跟之前一样。

“我叫日向宁次……”

雏田不知怎么的,只觉得眼前的男人跟小白兔的神色像是重合在一起,“我是雏田……”

若说之前自己是个兔子,怎样也太过离奇。而现在上天给了他一个正式认识她的机会,让他可以“正常”地参与她的人生。何乐而不为?

“日向小姐,今天是情人节,你是在邀请我吃胡萝卜吗?”

“那、那你爱吃南瓜吗?”

“很不巧喔,在下很不喜欢。”

“诶?”

-

END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4)